已經12月啦
這幾天終於動起來做卡片了

本來還在想
到底該用買的、印的、還是要自己做?
S媽的一句我眼光不好
害我最近做啥事都很沒信心

於是
今年手作卡
只有六張…

其它的也許用買的…也許


這是不久之前
特地跟同事討的壁紙

我覺得很漂亮耶
來當娃拍照的背景一定不錯

可我先拿來做卡片了


背面用素描紙貼上可以書寫的區域
然後再拿網拍買來的蕾絲膠帶做點變化
如果會刻章就好了
好想蓋一堆什麼上去啊)))) 哈~

我跟朋友討地址
因為她嫁去宜蘭,而我始終留著的都是她台北娘家地址
結果她問我要幹麼
我說:我要寄聖誕卡給妳押!!!
她竟然反問我:很特別嗎?

啊咧……是不特別啦
只是我的一點點小心意嘛~哭(幹麼醬子)

所以
有人會不想要收到這款卡片嗎?
不想的話
我就寄買的囉
不喜歡要講嘿........(耍自閉去)

給我個回應或幫我推一下嘛~
 圖片來自 奶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