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  小噗辦的娃聚  作業
其實前幾天就做好了
但因為羊咩咩最近都讓我等他下班,一起回家
所以...
跟本沒辦法給孩子們試穿....u//////u


今早匆匆偷偷的抓了傻嘟出門
然後也匆匆偷偷的趕緊拍幾張
沒辦法
最近剛惹了臭臉和B小姐
上班中別被他們抓包什麼才好



說是做好
但其實也還沒完全
小噗說
衣服太長的話,要折一些縫在腰際(看別人好像也都有,跳跳的和服聽說也要折)
可我還沒縫折痕
所以現在狠拖地...XD
和服好像一般都在腳踝處的樣子


然後腰帶還沒縫上魔鬼粘、蝴蝶節
我看大家幾乎腰帶上還有一條小繩子
本來想偷懶
可是...又覺得得弄不可...冏


然後
照片就這麼唯二了~XD

不知道是我對小FE愈來愈沒信心
還是小FE真的老了
最近拍照好........不滿意哦.........一一

好啦
我退
老大出現,不要再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