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幾天前就推出【聖誕節裝飾】了
有紅色系和黃綠色系兩種
於是一時手癢
又把我的樓給重新裝潢了

題外話:
home inn好像有人叫它【樓一棟】哦
XDDDDD…不知道為啥
就整個很大陸耶


↑我的房間還是維持中國風~
 變的應該只是…加了窗戶吧
 長期待在B1的辦公室
 我覺得窗戶真是非常重要的東西啊)))))))))


↑這是比【聖誕系列】早一點點點出現的太空系列
 那個壁紙我甲意
 像是整片的落地窗啊)))


↑聖誕節紅色系列
 其實我放的不多
 因為系統老出現【你放太多啦】
 而且…錢也沒那麼多…XDDD


↑一樣是聖誕節黃綠系列
 一樣放不多…我缺錢啊)))))))


↑不知道為啥,我還蠻愛這間兩張床的
 所以本來的兩張床改成聖誕節後
 又重新找了間裝潢成兩張床了~~~(真神~城堡也變兩間了~笑


↑這間也跟上次沒差太多
 兩個月亮一樣在(哈哈哈))))))
 本來要把椅子那邊,改成餐桌的
 腦海覺得那樣有點詭異的刺激
 結果大餐桌放上去,租金並不會變多
 所以就改成椅子啦~

 每間房間的電視上下
 我都很堅持放上security worning sign
 雖然它是警告標誌
 不過我覺得更像影音設備的智慧型控制版
 可以貼心的展現聲音大小、立體聲、多國語言
 很讚吧~XDDDDDDDDD


 要進入臉書的Home Inn遊戲,請點(連結
 
 
 
 給我個回應或幫我推一下嘛~<< 圖片來自 奶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