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這個大懶人

打算,以後娃都用我的懶人起名法。





比方說,像之前的系小金

因為她是金髮基本款咩~

不過後來改用同音但不同字

可是我自己還會記得她是『金』髮基本款





所以這次悠閒

想都沒想

不是小閒就是小悠咩





狠怪...

我好像就是不肯幫我的娃,取個浪漫又美麗的名字厚

哈哈





不過今天有檢討

因為悠閒的名字,真的讓我想到頭好痛啊....











我得去補個眠

解救一下我用力過度的腦細胞了





至於悠閒最終定案的名字,請見本篇內文....XD























我說: 系小閒 系小悠




我說: 那個念起來比較順?




以彤: 系小閒




我說: 好,那第一支叫系小閒




以彤: 恩




我說: 系小閒看久了好怪




我說: = = 我又要改名了




以彤: 頭髮ㄉ關係嗎




以彤: 呵~




我說: 系小YO




我說: 噗~




以彤: 呵~呵~




我說: 唉又,取名字真麻煩




我說: = =




以彤: 可以不用取啊~~




以彤: 用編號就好了~




以彤: 哈哈




我說: ........................................




我說: 我要把這段PO上去




我說: = =




以彤: 呃~




我說: 叫系小煩,因為取名字很麻煩




我說: 哈哈




以彤: 1234不行~~可以用abc




以彤: 也是可以丫~




我說:




我說: A號B號C號醬子嗎




以彤: 好像怪怪ㄉ哦




我說: 嘿啊




以彤: 那好像1234比較適合!!




我說: 1號 2號 3號




我說: 要避開0 不然0號更奇怪




我說: 哈哈




以彤: 噗~~~




以彤: 虧妳想得到~~我都還沒想到咧~




我說: 噗




我說: 那當我沒說~




以彤: 呵呵~




以彤: 妳又要補班哦




我說: 沒




我說: 要閃哩




以彤: 恩恩




我說: 回家好好想想




我說: 唉




以彤: 哈~~




以彤: 小心白髮多了幾根




我說:




我說: 好吧




我說: 那不想了




我說: 他就叫,系小悠




我說: 呃




我說: 不對




我說: 到底要叫啥




我說: 系麻煩




我說: 哈哈




以彤: 系麻煩不錯哦




我說: 0.0 真的假的




以彤: 系小煩啊!




我說: 好




以彤: 妳剛取ㄉ丫




我說: 系小煩




我說: 決定了




我說: 可是




我說: 會不會愈叫愈煩




我說: 後來就不想玩他啦~@@




以彤: 哈~應該還好吧!




我說: 那叫系小麻




我說: 0.0




我說: 醬子比較不會煩




我說: ......................................(以後還沒取好名字前,先不公告了)




以彤: 恩




我說: 系小優




我說: 好




我說: 定案,下台~我閃了




以彤: 決定了啊




以彤: 88




我說: 哈哈




我說: 再想下去,會很糟糕




以彤: 呵




我說: 剛想叫他系小機




以彤: 機車ㄉ意思嗎




我說: 因為很機車,想那麼多個還沒確定




我說: 哈




以彤: 噗~




我說: 對~你好聰明哦




我說: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