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童節

我要許願!!!







(迷之音:兒童節是關妳屁事啊!)

不管不管

我就是要許願咩!











我來









我要

草莓食玩









我要

Pinky







還要

不知火舞造型的Pinky







嘟嘟嘴的sooni







再一支爆爆髮的momoko







然後







我就會乖乖的

專心的存錢買Lomo LC-A

跟 NB 了







以上

完~~~~~~~~~~~~~~~~~~)狂笑中)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