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超!興!奮!  





這個『小布迷戀狂』分類

終於也有它的主人翁出現啦 







醬醬醬!

我今天標下了『悠閒』了說~~~

雖然我還要等到五月,才有辦法把她贖回來

不過現在就是一整個超高興的啦 







因為是悠閒

所以她的名字就是『系小閒』啦~

我跟以彤說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買一仙

叫『系小悠』~呵呵呵呵呵 









而且我碰到一個很棒的賣家哦

她還要幫我噴霧臉

還要送我一個甜甜圈的食玩

厚...

整個,就是超耐絲~ 





謝謝妳yo 



















不過

老實說....興奮之餘

還是有點挫...呃

是羊自己之前說

他不喜歡小布,可是如果我堅持要,他就算了的哦

所以,所以........發現後不可以生氣哦...~"~ 





突然好羡慕小布網上

那些另一伴不介意,還一起玩的人哦...(嘆!)









補一句

月季說,系小閒長的很漂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