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30
2007的最後一次外拍~XD


本來29號有林家花園外拍的(不過是小布,應該!)
結果臨時羊咩休假
所以我就重色輕友了...
請原諒我...我家羊咩一個月只放四天假吶
而且只有兩天是放假日能陪我而已



↑我家的颸茴和以彤家的筱婕


是說
這天狠冷耶
冷到不行
雖然我給颸茴穿短褲,不過好歹我還讓她穿大腿襪,還有外套

以彤完全不顧她家筱婕的健康...短褲+無袖上衣,就這麼出來了.....冏...
↑大腿襪穿起來狠性感
尤其是在冬天吶...............想入非非說~XD

↑擺個可愛的POSE...還是狠性感吶~XD

↑此時有一群伯伯和婆婆經過
看著這兩姝,直說~漂亮吶~就像兩個小姐出來玩一樣~XD

偷摸別人大腿中的颸茴,和傻傻的被摸的筱婕~XD...連主人都沒發現筱婕被吃豆腐了

↑天氣冷~抱一下吧

↑(噴鼻血~)又是性感照...這POSE是以彤擺的YO

↑好姐妹裝~XD

↑這張叫作『被主人隨意丟棄的MOMOKO』....XD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