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開春第一拍,當然有請目前系家正夯的正宮娘娘---傻嘟出場啦~XD


今天我自己在家
沒啥特別事做
臨時看見窗外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陽光
正在幫八煙找衣服穿的我
靈光一閃
趕緊幫傻嘟換好衣服


踩著拖鞋
拿著相機和傻嘟就上頂樓去了


天氣好冷
23樓的空氣更冷...冏...不過樓上說什麼空中花園
我覺得叫空中草園比較適合吧...=   =


唉又,不管
拍拍照吧~

↑有夕陽的感覺....XD


↑別人是聞花,不好意思內...這邊只有草、草、草...


↑傻嘟說:『冷死了啦,我要回家!!!』


(我才想大喊冷死了咧...太冷了一直抖,拍了一堆晃到的相片回家...冏)


↑在想什麼咧?親愛的...


↑哦哦...文藝片女主角上身嗎


↑厚...傻嘟,好愛好愛好愛妳YO...真的!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