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準備交換禮物
有讓我傷腦筋到


因為啊
準備太少怕失禮
而我雖然敗家不少
可是說真的,還算是初入娃圈
東西並不多耶

勉勉強強湊出三套衣物來(咦?是說湊的到更多的話,我會拿出來換更多嗎~哈)


這外套和群子
才剛買回來沒多久,我記得是二手衣來著
可是原來的娃麻保存的不錯耶
有牛仔風吧
襪子是新的~是新的(幹麼強調???)


襪子還是新的
因為拍照+送禮,才剛從原包裝剪開的哦~
搞不懂
我都沒給娃穿襪子,那買一堆是怎樣???

因為概念是三份禮物都要盡量(一套)
所以還火急的上拍賣去標了四個手提袋
這是其中之一


衣和內搭褲都是淘寶網來的
我狠喜歡那件褲子
但為了搭這件上衣
所以硬是送了出去...沒辦法,原來搭的褲子,我覺得太暗淡了

不過
收到這份禮的娃麻  (http://blog.yam.com/tinting/article/13092724
穿起來好好看哦
好看
好看
好看
果然...我是新手,拍照又不怎樣,是會遜一點啦



為了感謝大家
所以做了一堆醬子的小卡

其實本意是要每個人都有的啦
不過
我真的寫21張就快瘋掉了
所以後來只好給部分娃麻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醬子....算告一段落了,是吧
啊~忍不住想喊:青春啊!青春啊!青春啊!    ((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