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華仔的網站

而知道他兒子ADBOX...





然後再進階的知道

台灣的玩具展...





所以!

那天聽到以彤說

後來我們決定唱完歌後,衝到京華城去看看

而且

為了配合京華城的位置

還選了路途上的好樂迪





可是!

我要先說我的不滿...嗚





就是!

我原先不知道要門票耶...((好俗的歐巴桑))

後來想說

要門票也沒關系,130咩~給你給你!





然後

主辦單位的結束時間是九點!

我們抵達時也才六點多吧!

竟然裡頭收的差不多了!!!!!!!!!!

就醬子還跟我們收130的門票

我超介意的啦,一直碎碎念碎碎念!





看不到狠多狠多的玩具

只看到狠多的空位子

我的心情...可能只能用↓這張照片來形容




好吧!

這次是第四屆

那只好期待來年的第五屆啦....





不過

之前的三屆,我怎麼都沒印象???




好!

現在開始就講開心的吧~XD







↑我們!就是先為了它去的

劉德華的兒子耶~哈哈哈 




結果...









........華仔!你不要醬子對我笑!!!那英文字有傷到我的心啦!!!







↑狠可愛的看板












↑之前看玩具誌就有介紹這三支熊~超愛的啦!

我也試過上網標,可是沒有我狠得下心的價位!!!   (昏~)








↑狠帥的女生厚......>//////<








↑感覺有奸詐的熊......一一|||
















↑唯一的小布攤...不過我們只剩下這個櫥窗能看!!!(掀桌啦~)








↑這件上衣好眼熟...好像前陣子純掛站在賣的厚












↑統一也來擺攤...不過那時收攤的太多家,所以他們也不再像7-11一樣

非要你買兩罐飲料才能加購一隻CIBOYS

而是直接就用39元買一支啦~買還送喝飲料哦!(我就喝了一罐綠茶)








↑左後方有屁股作證!這支CI狠大支~哈哈哈哈哈








↑這個,是隨身碟哦!

不過...256就要1500,如果你是個有得用就好的人,不在意它的創意性的話

1500買256...是有小貴到!








↑這造型是無敵鐵金鋼吧!!!XD...


















↑以彤說她喜歡這支熊...所以幫她拍下來~技術不好,見諒嘿~XD








↑我本來還以為會來這敗家大血拼咧

現在是要感謝收攤收的快

所以我只有這些小CI嗎??????




上排三支是我的

下排三支是以彤的~








我的很陽春的戰利品...

一個袋子...袋子也要50元台幣內....Orz...

三支CI...117台幣

扇子...不用錢

門票...130台幣

失望....無法計價

難過....無法計價.......................................冏啊....





還是看可愛的CI來解憂愁好了








↑這支我抽到時,旁邊有人有哀怨的眼神射來...

櫃台問我願不願意和他交換...一一|||...才不要咧~XD













↑A....你們兩個站醬子有曖昧的感覺耶...一一|||





更多CI,請見相簿 →點我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