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跟著糖小芊辦的淘寶網大陸團買的

買的是三件不同的

拿到也狠久了

原先當天就拍好了照片

不過後來一些原因

那陣子的照片全都殺光光...只好再重拍




芽芽是有幫我搶救了三張下來

因為當天有先傳給他看.......不過當時為了傳檔方便而把尺寸縮得太小...所以這邊也不能用了

冏...




然後

另外兩件在家裡,今天就先不拍了...(跑跑跑~~~)














↑為了娃聚而準備的圍裙~我超愛的啦,尤其是露出背後...好性感啊~












↑在找別的東西,結果卻發現便宜的這件...才50元哦

不過總覺得有點太大...












↑這件也是50元而已哦

而且我狠喜歡

但翻過背面................有點冏

總覺得尺寸好像不對...所以才會醬子開開的

害我只能一直用『便宜』來安慰自己...

不然正面是還蠻愛的啦






親愛的宥...

怎麼了

看你一臉無助

和交握的手........我狠難過




好像

看到前陣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