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另一波搶錢

應該就是CI.Boys了吧...





從之前的果汁系列、二次大戰系列

現在是咖啡廣場、礦泉水...





買二罐咖啡廣場+1支CI只要89元

不過

因為太量產了

7-11款的CI增值空間好像並不大





不過

不過

我又不屑想他增值

我只是覺得他可愛

所以就買啦~過一陣子再上網標我愛的造型~哈哈








告訴你!我可不是好惹的角色哦!!!








啊~~~沒禮貌沒禮貌!

妳怎麼把我帽子拿掉!

我就是為了遮光頭才載帽子的耶!!!








咦?

原來我早上帽子載反啦?(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