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傢伙自立性狠好耶
雖然腰還是軟
不過比起傻嘟,好狠多了
傻嘟更軟
要她不靠牆好好站根本不可能...冏...(太嬌貴?)





。官方資料: DAL-302  MONOMONO (猴子) 

。傻嘟資料:

 ●姓 名:系八煙

 ●生 日:97.01.01

 ●其 它:一樣的嘟嘟嘴
      她說:我狠乖,我會照顧好自己,妳們不用太照顧我沒關系!

      那小小的妳啊
      其實,也想要人疼吧
      我知道這種心情
      因為我也是啊....
      2008 妳的到來,是要和我一起努力幸福的吧
      我們加油,為幸福加油!



。納入幸福幫歷來事件: 

 ●因為在小布網看見 http://www.blythe.com.tw/bbs/viewtopic.php?t=23215 
  這篇文章
  然後台中離我太遠,所以丟給了 盷芽
  反覆思量下
  1500真的好便宜哦,真的真的真的
  所以,原本沒打算接娃的我,又心動了,急急挪用了要接 『系小金』 的費用
  請 盷芽幫我買了她
  這一買之下,以彤有了 跳跳 盷芽有了 小霧 


 ●96.12.31 ,盷芽  把八煙寄來了,哈哈...可是我要等0101再拆她
  其實是醬子比較好記生日...(不過狠難說~噗~也許我還是記不得)


 ●八煙其實本來不叫八煙的
  好像除了 傻嘟 之外
  其它人的名字都狠一波三折耶
  
  
  本來是要叫『當當』的,因為我覺得它是突然冒出來的
  就取那個常聽見的電視背景狀聲音『當當』,哈...狠有感覺吧
  

  後來,看見小布網上,有人的小紅帽DAL叫『十麵』
  我覺得好好聽哦
  所以又改叫『八麵』,可是為了狠無聊的不想被覺得太過模仿,所以改叫『巴麵』

  
  再後來,又想說要跟 傻嘟 有所關聯性
  不然,如果有機會,讓我的娃愈來愈多的話
  我一定會大混亂的啦
  所以又想改叫『八嘟』


  某天回家的路上
  不小心好像撇見路邊有『八煙』
  實際上是不是這兩個字我也不知道,哈... 不一定人家是寫『無煙』因為是燒烤店
  所以,就改叫八煙吧


  我還蠻愛這名字的啦
  宜男宜女
  就跟她自己一樣說


  咪說這名字,狠有古惑仔的味道
  @@...我家的都是好孩子哦
  真的
  真的
  真的



八煙:『這是我的書桌嗎?』

我:『冏...不是的,孩子!』


八煙:『那這是我的房間嗎?』

我:『冏*3.......也不是耶...』

八煙:『哦...好吧。』

嗚...妳真是一整個超好講話的啦,雖然妳嘴巴愈嘟愈高................XD


↑DAL的外盒好好看哦
不過留著沒用處,還是丟到回收箱去了~噗


↑百貨公司真坑錢
猴子的價位在拍賣上頂多貴到2400吧
它竟然賣到3480....=  =|||




八煙沒有開盒照...@@


發現她左手吧,關節處好像有點裂裂的
口憐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