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自首
上次送的我並不覺得優秀
但三包都超過100元


這次有比上次爛(我自己知道...冏)
但應該也有二包都超過100元吧


 




這應該是我這次送出的禮物吧
可是我記得那件牛仔褲還在我家耶~@@
所以到底後來送了啥鬼出門?
忘了...冏


還狠偷懶的各附一件原廠衣
另外的娃衣是,淘寶團購來的
才拿到哦
連我家孩子都還沒試穿
就送出去了

我依然送的狠心虛
不知道收到的娃麻會不會不喜歡
因為如果不喜歡
那就只是垃圾而已...冏

好擔心哦...




所謂交換禮物
到底該怎麼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