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西真的都好迷人哦....(愛心愛心) 

前幾天跟克莉絲約好要去逛迪化街
在中山捷運站看見一家玩具店
想說時間未到
好奇的進去逛了逛,就被這組盒玩電到了啦...

一中盒600洋,有十盒
一小盒是50洋
後來還是不敢太敗家,只買了四小盒


↑豆腐店老闆都會餵附近的野貓吃東西
所以他們正在等老闆拿食物出現呢


↑新鮮的豆腐哦,純手工製造。人客啊...來買一塊吧!(好厲害哦,連水波都做出來呢)


↑咖啡廳養的是看門狗哦


↑看來蜻蜓被貓兒盯上囉
小小貓蠢蠢欲動
好像隨時都要撲上去了


↑沒想到一支小蜻蜓,輕易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了(好像都在等著看小貓抓蜻蜓說)

-End-


真正想要的那一組
我沒抽到
四盒中,咖啡廳重覆到二組.........冏rz
本來想上小布網路別人交換食玩(就算不是昭和街角也沒關系)
不過逛露天時,剛巧看到有個人,他有多我想要的
而我多的咖啡廳是他缺的
哇哈...當然馬上留言說我要交換囉(萬歲~真是太好了)

所以
醬醬↓
這是我最想要的一組說



一整個好慵懶好休閒啊...XD






這是 MegaHouse 在 2004.12 出品的
官網資料請見:http://www.megahouse.co.jp/products/foodtoy/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