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是幫朋友做的,因為主人還沒公布,所以我只好打糊~XD

啦!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
就想來玩交換禮物耶

聖誕節要到啦
我要來揪聖誕節交換禮物!

我準備的禮物是:

類似圖片裡的手機座一個+卡片一張
手機座造型是聖誕節氣氛的,不是像圖片上的大花YO
卡片可能是ATC,也可能更大...
重點是
都是我做的YO!!!

我想換來!
一份禮物:
沒有任何限制,要做要買都可以,跟聖誕節氣氛沒關的也可以
但這次不要皂和章,因為家裡還好多~哈哈

一張卡片:
限制就是要寫字,而且這個一定要有聖誕氣氛! 哈
一樣要做要買都行~

 

因為材料有限
所以這次只徵三個朋友玩YO
有人要和我玩嗎~報名只到1120YO!
禮物請在1220前寄出。 

 

非痞克邦會員記得留下mail哦!
不然我的回覆您看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