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1101開始收費
還小小的改了某些功能
搞的這幾天在拍賣上,有很多奇摩子的問題發生

先是收費這件事
其實之前我也想過,收費後,賣場是不是還要繼續經營下去
不過後來想想也沒太必要

必竟我不是什麼熱門賣家
我賣的也只是小小的飾品  /// 而且好久沒生意啦~
以我賣場最貴的168來計算
就算賣了出去
也只是付露天2~3元

雖說賣場上的東西
利潤都抓很低
再加上這2~3元
簡直就是賺心酸的
不過
反正我本來就是在賣興趣的

不過最近碰到一些賣家
都要我別下標,直接用悄悄話聯絡
整個就很...滅火押

我寧願您開個一元賣場
也不喜歡私下交易
而且,用悄悄話,就賺不到評價啦 
我很愛看我的評價一直往上漲,雖然那也代表我敗家次數愈來愈高

再者...
我最近要下標的都是百元內的東西
讓露天賺個一兩元的
沒關系吧....畢竟我們是使用露天的平台在賺錢

當然,以上都是我自己覺得啦~
也許很多人覺得被賺手續費整個很虧的感覺

******************************************************

再來是
現在露天發送的【已付款通知mail】
已經不會再像以前那樣
直接把買家的資料大剌剌的附在mail上
我覺得這很好啊

像之前很流行mail中毒
誰曉得會不會那天中標
買家賣家的已付款通知就隨著mail流向全世界咧

結果今天我填完已付款通知後
賣家又來要求我重填
我說我已發過已付款通知了
但他說,他只收到:
981111

我真是整個囉唆性子【牙】起來
忍不住傳了悄悄話回去了

981111

事後想想
我真的是很龜毛

其實簡單一點
直接再回覆他一次我的地址什麼之類的資料就好
幹麼非得醬子像在教訓人一樣

但就是奇摩子的問題嘛
我就是不願再打一次已付款資料......

 

唉呀唉呀~
希望露天上的大家都快點渡過這段磨合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