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IR'S PHOTO 
因為前一天擦的【混色練習
被老羊說很醜~看起來手指頭很短
所以回家後
馬上卸甲重擦
改用我最習慣的單色亮片漸層吧~
SEAIR'S PHOTO
這次使用的有(依擦甲順序排列):
OPI - BASE COAT / 底層油 - 防指甲吃色必擦
橘粉紅亮粉指甲油
Seche Vite 快捷亮釉 - 就是 TOP COAT-護色表層亮光油


誰知道中間那瓶是誰家的指甲油押?
這罐我超喜歡的說

是N年前逛SOGO
被店員強力推薦的
也是因為這瓶
店員教我怎麼畫漸層色

而且...它好像也是我買的第一瓶指甲油耶~@@

可是
因為那時並沒有對畫指甲很瘋狂
光這瓶和朋友送我的指甲油
我就擦很久了

最近開始起指甲油
本來又回去SOGO要再找這家的買
結果不知道是我眼瞎
還是這家的外包裝換了造型
整個就找不到了啦...

有誰知道這是誰家的指甲油
拜託跟我說一下

因為瓶身的標籤好像被我扣掉了
所以我真的無從查起...冏!!!
SEAIR'S PHOTO
它單擦一層很透很透
但亮粉很明顯~

我總共上了四層
第一層先全部塗滿
第二層塗三分之二滿
第三層洋三分之一滿
最後一層只加強指甲端
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弄出漸層指甲囉↓
SEAIR'S PHOTO
糟...我忘了修死皮~哈哈



老羊看我最近很愛玩指甲
忍不住問我:WHY? WHY? WHY?

我說
因為!我要當妖ㄐㄐ人妻啊!!!
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