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IR'S PHOTO
一大早的,心情不太好
應該是小紅前症候群的關系

所以拿出我的指彩
剛巧前陣子看見一篇【懶人亮片漸層的教學文
我也衝去買了Homei的璀璨系列指甲油
image
這些是今天上場的工具們,由左至右分別是:(以擦的順序排列
OPI - BASE COAT / 底層油 - 防指甲吃色必擦
Homei - SG03 黑色亮片
Homei - SG01 透明色亮片
OPI - B51
Seche Vite 快捷亮釉 - 就是 TOP COAT-護色表層亮光油


很怪哦
我看原PO買的Homei是方型罐,但我買到的卻是圓身瓶耶
而且原PO教的漸層法
我試了二遍都失敗

我買的Homei - SG03好像太【】了
而且輕輕一擦
很飽色
完全弄不出漸層啊...冏

所以我就亂玩了一通

我先在指甲的二分之一處擦了SG03黑色亮片
然後在黑色亮片與未上色的指甲那個分界線
再上SG01透明色亮片
擦完醬子↓
image
到這邊好像還OK吧...
我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的又拿了OPI的B51
一直覺得亮片指甲油不用買到OPI那麼高級的
因為一般開架的亮片指甲油就很好用了
結果前陣子富邦開放一瓶188
敗下去了~@@

然後....
今天就擦了這手很怪的指甲出門
因為...
我上班快遲到了啦!!!
image
整個被我弄的很【搞怪】啊...
但我還是出門了...((真不怕醜啊...))

因為擦這麼多層
一定要再上TOP COAT
不然稍稍一撞,就可以看見落漆或凹洞

我又腦波很弱的買了芮塔介紹的Seche Vite 快捷亮釉
賣家介紹是【全世界最好用】的哦~XDDD
比OPI還好用~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