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次揪團揪不成
乾脆請餅餅幫我買

我要的顏色這次到貨的是
基層油和A06

基層油就是BASE COAT
我不太知道怎麼叫它
拍賣上有寫底層油有寫隔離油之類的

總之
就是上指彩先擦的
防止指甲吃色、變黃
image
↑上完基層油變醬子,油亮亮的,好健康啊~XDDDDDD
而且好快乾哦~@@

再來
要上我的A06啦↓~
image
很粉嫩的顏色吧
大家都推A06,說這瓶擦起來超美色
皮膚也很顯白
想在我沒什麼粉嫩色,所以就心動啦
image
上完一層長醬子↑
看照片好像跟上完底層油沒什麼差厚...0.0...

不過上完一層
我真的要說
OPI不虧是指彩的大牌子(
超好刷的
而且,我以前一直很怕刷單色的指甲油~
因為我都會刷不均,然後刷子的痕肌很明顯(所以以前都買有亮片的)
OPI完完全全不會有這個問題說~

image
上完兩層↑
乍看之下好像和上一張又沒差別了
但請注意~
指甲前白白的地方有比較蓋住了~噗!!!

來個比較圖吧↓
image
如果只單擦一層的話
就是看起來很健康很粉嫩很自然的指彩

上二層就很...櫻花?!
老羊跟我都覺得,我實再不適合二層的顏色
但上一層...又太沒擦指甲油的fu了~XDDDD

不過很奇怪
上二層在室內燈光照射下,很不合我的膚色
我比較偏黃+小黑(?)
二層的A06會讓我的手變的好像更黑....嗚...那些說顯白的人一定都手很白

可是在陽光下
好像變比較美了說~

這是正陽光下↓,看起來沒那麼櫻花了
image 

室外陰影下↓...好像還蠻漂亮的啦...((請自動忽略我醜醜的手指))
image

室內自然光下↓
image


結論:
雖然A06不太合我的膚色
不過我還是愛上OPI了
下次來試試蓋一層亮片看看會不會沒那麼奇怪


好期待下次餅餅幫我帶的顏色哦~
雖然OPI比起一般指甲油來說,是貴了點
不過~
真的品質有保證啦~噗

擦了一個禮拜,除了指前緣因為常常打字的關系吧,有磨掉一點點
不然整體都還是一樣飽色

我卸指甲油
習慣先用吸滿去光水的化妝棉蓋一下
然後再清潔

OPI比起韓國平價牌的指甲油來說
蓋不用一分鐘,順手擦起來就清潔溜溜了
我覺得很滿意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