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有一本潔白的素描本
可是不是拿來素描用~XDDD

因為新娘穿白紗
所以一開始,就是看中這本潔白的封面才買的

我一直都很愛收集謝卡
不過因為以前習慣用26孔活頁紙手寫日記
所以之前的謝卡都是隨著日記粘在日記本上
後來發現
如果要單看美麗的新娘
要翻來翻去好多本日記

剛巧整理回憶箱時,發現還有好多謝卡沒粘進日記本裡
那~
乾脆來個收集冊好了
我實再太寫字記錄了
一般外面賣的小卡收集冊實在不能滿足我
我需要有地方讓我寫字啊)))
image 
貼謝卡前
底下要先墊一層美術紙

很久前買了一盒彩色空白名片紙
這時剛好可以拿來寫字用啦~

image
你看我有多愛收集謝卡↑
連不認識的新娘子,我都要去跟人家討謝卡回家~@@

image
還好是自製的收集冊
謝卡是橫是直的都能我擺好好的
連大張的都能一頁搞定呢~

你也有自已的收集冊嗎?
要不要PO出來一起分享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