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妳叫 Nana 沒錯吧
我在PTT上看到你用力揮手後 【lomo版 #1BlUKOZH】
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尤其看到妳交換到了那麼多好讚的照片
快快不要臉的用我生菜照片跟你交換

打開照片那一瞬間
我真的講出口了【好讚】
以為那船是故意入鏡的...因為很剛好在正中央啊
你真的很會拍啦~XD

這麼幸運
所以我說...
你的願望一定都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通通圓滿達成的啦))))))

謝謝妳願意跟我玩哦~^^
我很開心*10000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