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ATC
根據我的卡片小老師 IVY 說的
尺寸固定是2.5吋X3.5吋(約6*9CM吧)
通常是當來用來交換
有點類名片的意思
image 
剛好前陣子發瘋的在淘寶買了一堆LOMO風貼紙
於是我嚷了好久要做的ATC卡
就這麼成形啦)))
 
很簡單的一張小卡
每張的LOMO貼紙都不一樣

字章用的是: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意思大約是說烏雲還是會有銀色的邊
我自己覺得,應該是鼓勵大家,凡事不可能壞盡吧~

因為是自己做開心的
放著沒用也浪費
所以來個無料大放送

願意收到這張小卡的朋友
請在網誌用悄悄話留言
寫下你的收件人地址和姓名

非痞克幫會員者
請一定要留下你的mail
卡片寄出時,我會發mail通知您囉

卡片有8份~^^
希望送的出去囉))))))




補充:
我本來很害怕沒人要索取耶
畢竟我這人煙稀少
結果...
還是放送完了~((開心~))
希望下次也是醬子熱鬧啊!!!
謝謝大家
我整理好後
就一起寄出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