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4.17...



改了版面

原本的廢水亂倒

現在完全歸屬於日誌區

因為

那邊真的狠廢水






。。。。。。。。。。。。。

2007.04.03...



啊...我的小布厚...噓...XD

哈哈哈哈哈


















。。。。。。。。。。。。。

2007.03.06...



啊...我的小布啊!目前還沒影沒蹤吶!

先玩碎片家的颸茴過過癮吧~哈哈哈哈哈


















。。。。。。。。。。。。。

2007.02.22...



啊...我想最無聊的就是我,又變動了這裡的主題,又讓曾經回覆過的留言沒了蹤影。





對不起

我想大家應該看過我的回應了。那...一樣,不補了~哈哈



目前:

網誌---放娃娃國的事

日記---就放那些不開心的鳥事。



好!

我退~~~












。。。。。。。。。。。。。

96.02.06...



原先粉紅色的版型,看久了,真是折磨我的眼睛,總覺得太螢光了吧!不過重新這個版型我喜歡,而且重新認識新的css真是太累了,今天動手改成紫色,已不算pink了吧。



不過,就暫時這麼吧!
















。。。。。。。。。。。。。

96.02.02...



我今天發現,也不是個性,而是完完全全,真把這兒當垃圾桶,所以有不開心的,全往這兒倒了。難怪,【廢水亂倒】會叫我用他當部落名,原來,是知道,我需要一個發洩的地盤來承裝我的不開心。





還好,還有個日誌可以分開處理,醬子,娃娃國才不會染上無謂的污氣。。。
















。。。。。。。。。。。。。

96.01.11...



部落名來源:

先因想開另一個新部落,蹦的一聲,名字自動跳出我的腦海要我用。好!我覺得『廢水亂倒』這個名字亂有個性的,就用啦!



明明很個性的部落名,某隻羊卻覺得有裝可愛的嫌疑,一一|||



我說:並沒有!!!







小碎片說,這兒黑壓壓的。我想,黑壓壓也是個性的一種!





小月季說,低調和悶騷也是個性的一種。【廢水亂倒】會低調。不大肆宣傳,可 Seair 不想悶騷...XD
















。。。。。。。。。。。。。

2007.01.09...



說幸福的人

也有偶爾為之的不同...





這裡。

非關幸福。沒有溫柔與可愛





有的。

是我...不溫和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