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剛接到颸茴時

B小姐講的話







她說:娃適合大人玩,小孩子有暴力傾向









又說:娃不是小孩子玩的嗎?怎這麼大了還玩娃? 









我想到小時候的玩具







小時候

我只有紙娃娃

自己拿零用錢買的,雖然重覆著每年七月要扼殺她們

但還是醬子重覆著







不過時間也不長

因為後來要照顧一個真娃娃











以前很羡慕有芭比的堂姐和朋友

總覺得好讚吶







可是我沒有芭比可以玩







後來

堂姐丟了一個她不要的芭比

伯母撿來給我玩







可是狠奇怪

又狠不奇怪...哈









因為和碎片聊過

因為B小姐說

我才知道







芭比不止在我的手上會分屍

這是我說的不奇怪





因為我本來奇怪

為啥我會有這種暴力傾向咧? 











可是啊

雖然如此

現在的我這麼覺得

玩娃沒有限制





小朋友也許不懂得好好保護和珍惜

不過他們自有他們玩娃的樂趣







我們雖然長大了

也許是心底還有童心

也許幫娃拍照~幫娃打扮,也另有一番樂趣在我們的微笑中









反正

人生不過短短幾年

開心就好







什麼年紀要做什麼事

幹麼劃分的那麼清楚咧









哦...

好碎的一篇文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