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 博客來網站




狠下心

博克來買了這本

小布網娃麻們推薦的

人氣可愛娃娃造型秀 NO.1 流行服飾







今早就迫不及待到 7-11 領書了

可是!

在櫃台拿到他時

連包裝都還沒拆呢

直覺就很失望.......







因為

呃...675大洋,竟然這麼的薄...

厚度才一公分左右吧







我一直以為這個價位,是因為他遠渡重洋

還有...他可能像『薇薇新娘』那種雜誌一樣厚咧...







好吧

那是我自己之前想多了







翻開看一看!







嗯!

前頭的娃娃寫真都超電人的啦!







衣服的成品也都很讚很讚!







翻到後頭的重點!

也就是衣服的版型...........................................................



























蝦米碗糕!!!

看不懂...我本來還慶幸

小布網上有娃麻很好心的講解版型上的虛線實線是什麼用意

結果,除了版型外

旁邊還有狠多狠多日文字耶...(昏...)







這就算了

我還發現...版型好像...頗小耶...0.0

那我要怎麼知道該放大還是縮小多少倍啊..........厚,突然小想昏倒







為什麼台灣沒有娃麻要出一下中文版的娃衣書咧?



不然

也把這些娃衣翻譯成中文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