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宥正廠瞳片中

正眼是一橘一淡粉

我本來以為都是橘,只是深淺不同而已咧





然後

正眼對我來說

有嚇人到...一一|||

咪之前也被嚇到





所以換掉正眼瞳片,是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剛巧趁著這次娃聚

所以上網標了瞳片

這次使用的是==BC綜合醫院==A20






之前有買在十元商店買了『熱溶膠』

結果不曉得是十元商店的品質不好?

還是小宥的正眼太頑強?

熱溶膠弄上去後

用力一扒...

熱溶膠還是熱溶膠

瞳片還是瞳片,好好的完全沒有分離

而且乾乾淨淨完全不留痕肌.....................超冏





所以馬上拿了『羅賴把』

硬是選了暴力破壞法

想說

反正淡粉色我也不愛

壞了就壞了...一一|||






滿桌的混亂

相片膠是拿來粘新瞳片的

剛粘上時因為瞳片有掉...冏...而且還弄髒了宥的鼻樑

到現在還髒髒的

第二次沾粘時,有用稍多一點量

但也怕太多會溢出來

然後放了二天才敢幫她換眼~@@

而且俗拉的我,還是讓克莉絲換第一次



沒掉了,真好!








暴力破壞法

連我看了都覺得痛痛的.....冏 





技術不好,所以在插『羅賴把』時

有N次都歪掉

導致小宥的眼框有傷到

還算明顯的一個小凹洞,還黑的耶..... 




 


剛換好試拍...有太黑了點

不過宥宥換了新瞳片

一整個變得有氣質了耶~雖然也狠憂鬱

不過我超喜歡的啦 






延伸閱讀:

一、

小布網。小純-換瞳片與亮光紙教學


二、

小布網。西莉亞熊熊 -防止瞳片掉進腦袋先確認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