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愛這兩張的啦!

超級愛!

愛到最高點啦~耶~~~

96.07.26下午

芽芽帶著羽玥和律來公司找我



小沈還說我們長的好像

以為芽芽是我妹妹咧







難得來台北一趟

帶辛苦的揹著羽玥和律來

羽玥比較重~XD

律比較不辛苦







然後就待在公司狂拍再狂拍了

羽玥真的拍起來好媚哦

害我超想給她擺一些性感的姿勢




不過拍的正高興時

我的小fe竟然沒電也沒空間了....冏





而且拍羽玥太高興

律反而被我冷落了

只有兩張照片吧....冏





下次有機會再來拍拍吧

羽玥和律~XD















更多照片

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