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小鈞 說想玩大張一點的交換卡片
於是
我立馬號召大家 一起玩

聽說有人收到我的 旅行明信片 了
終於可以公布我這次的卡片模樣啦~c

 

當時一公布題目時
我就畫好我的草圖了
image
醬醬~本來預計是藍天白雲+彩虹+飛機~
結果我沒有飛機可用.......冏
弄彩虹又覺得找不到合適的材料

於是最終成品長醬子
image 
↑這是第一版

一樣的藍天白雲走向,不過本來設計要弄三層的變兩層~哈哈
飛機改用熱氣球替代
彩虹變成用彩虹旗替代了~~~

雖然要坐熱氣球去旅行
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不過能坐上熱氣球,也是旅行中不可能遺忘的美好回憶吧

image
↑這是第二版,只有底圖不一樣~

彩虹旗上有我們繽紛的夢想
希望大家的夢想都能順利實現哦~~~~~~~~

image
↑第三版
熱氣球改換成一堆氣球
記得小時候每次運動會或什麼全運會什麼會的
最愛看放和平鴿與繽紛氣球的時刻了
好美、好棒
好像願忘都隨著氣球昇上天空跟天使說了

 

 

希望這次收到的朋友們
都能喜歡我這次的作品哦
雖然我看到你們的卡片時,有深深覺得,我的旅行味跟你們比少好多


今天是粽子節
大家要常常Happy哦~~~~~~~~~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