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耶~來玩來玩
報名日期訂在0605截止好了

目前參加成員:
我、王小魚、Ni Wawa、Wei、小鈞、小蠍

 

參加規則:
1.
請向郵局購買【空白明信片】張數待人數確定後公布
你也可以自行裁切 10 x 15 公分的單張卡紙創作,但要另行貼郵資囉

2.
請固定只創作一面就好

3.
創作題目訂為:旅行!!!

4.
創作方式不限,你可以用照片、紙膠帶、紙藝品、手刻章
各種你想的到的材料都能製作
但如果是用照片為底的
請記得再加工哦
就是不能只貼一張照片交數!!!

5.
交件日期訂在0621(夏至)
請0621前,將你創作好的明信片式卡片寫好大家的地址後
並投入郵筒完成寄送

 

6.
創作的那面
記得留個小位置說說祝福或聊天的話哦


 

其它注意事項:
1.
為免人數眾多造成壓力,這次活動最多徵求六個人(含我所以只剩五個名額了)

2.
為免有片片寄丟的情況,寄出前請記得拍照存檔並上傳至你的BLOG或FB

3.
因加工後的明信片怕郵資不足,故若購買郵局的,別忘了再另購一元郵票
每張明信片以3.5元郵資寄出
自行栽切的就直接買3.5元郵票就好

4.
大家的地址我會用悄悄話發給參加人員

 

 

 

以下,開始報名吧!
報名時請依格式↓

我要報名
我的收件人名:
我的地址(郵遞區號請放前面):

 

 

------------------------------------

因郵資問題,這次請邀請國內朋友來玩YO

 

來嘛來嘛~來報名吧~有人要陪我玩嗎~~~~~~~(招手)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