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OPI - F15 - you don’t know Jacques!
不含珠光
豔麗色,一層就很顯色~

OPI的【巧克力慕斯】其實是C89才對
可是對我來說
F15才是我心目中的巧克力慕斯啊))))))))))

尤其這顏色讓我想起
我有一陣子超愛自己做的巧克力餅干(流口水~)

開頭的照片
我有加亮一層過
下面這張是完全沒修過片的顏色↓
image
這次F15是跟同事借的
下回我一定要買到這罐~到時再補上更多角度下的照片囉~

超愛超愛~




PS...
貴族深灰褐是拍賣上常見的翻譯名字
他原本的JACQUES查出來是法國男生的名字(所以貴族?)
買OPI另一個好玩的地方
大概就是查英文單字吧~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