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IR'S
OPI - E41 - Barefoot in Barcelona
不含珠光
單擦一層OK / 我覺得啦

說起這瓶 E41 也是眾多OPI愛好者推薦的氣質色
台灣賣家將它命名為【榛果奶茶】真貼切
比起原本的BARCELONA貼切1000倍了~
總覺得巴塞隆納適合狂野的紅

image
單看顏色很美
但我覺得擦在我手上反而顯的我手的不完美

倒是TINA擦了後
我覺得她手指真的看來超有氣質的啦))))

TINA屬於白色細長手指
我是偏黃肥肥手~XDDD

所以白皮膚的人,這瓶真的超薦
黃色甜不辣的,我推薦小類似色 - F16
F16 我有買YO
下次分享~^+++^~我很愛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