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嘿嘿
我想
熟我的朋友都知道
會迷上做卡片
ivy是最大的功臣

這次ivy揪了大家一起玩娃娃
我當然也立馬衝了啊

加上這個月有兩個朋友生日
所以我還是以生日快樂為主題

image
第一款穿紅色點點衣
左右各綁一顆包子髮
我本來想做中國風的俄羅斯娃娃的
所以才會在頭髮上搞怪~噗

然後每個娃娃都拿著一份生日禮物~
嘿~
雖然沒ivy的美麗

但我覺得好可愛哦~哈哈

 

image
第二款穿紫色玫瑰花衣服
裙擺有紅色花邊哦~cc
一樣個個帶著禮物
耶~

 

傳說俄羅斯娃娃是會帶來好運的
希望這兩個生日的朋友都能長長久久的好運下去

 

ivy~
seair交作業囉~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