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見有人在電腦螢幕用的透明留言板
本來差點又要腦波弱的說

後來緊急剎車
那種東西幹麼買
身為OL,超容易就DIY出來的押~

於是
請先看我的原始螢幕貌
image
我相信OL們都很能理解
螢幕邊邊都會被便利貼罷佔!

這樣其實沒什麼,只是便利貼沒幾天就會捲起來~

來吧
動手吧!
 image
上班族最多的就是L型的透明或各種顏色的【文。件。夾】了!!!!!!!!
挑些想廢棄的來用吧

不過我這裡用的是自己買的賽洛洛片...好俗拉

然後選自己愛的紙膠帶

將文件夾栽成你需要、你想要、你覺得應該要的大小!
我一次栽同大小的三張哦~

接著呢
在其中一張透明片正反都纏上紙膠帶!!!!!!!!!!

再用雙面膠
把另外兩片沒纏紙膠帶的透明片給貼上去

醬醬~~~
image
成品是醬子
為嘛還要上下再壓透明片呢~
哼哼
讓我來告訴你~

因為一。只有一片透明片時,還蠻軟的,壓了三片,厚度就夠囉~

因為二。醬子便利貼就不會去破壞到紙膠帶啦~

image
有了留言板果然不同凡響啊~
便利貼都乖乖的平整的粘著了~
套一句廣告詞:真是粘的穩達達~哈哈哈

 

而且

而且

而且啊~~~~~~~~~

這方法超完美的啊~
因為常常換造型也不心疼
又能消耗紙膠帶!!!
又能美化辦公環境!!!!!!!!

最重要的是! 
那些沈舊沒人想用的文件套,終於可以變身成有用的東西啦~~~~~~~~~~
有沒有好為公司著想啊!!!
哈哈哈哈哈

不過請記得
這件事請自己爽就好
千萬別拿去跟老闆獻寶..........以上!完畢!

 

 

 

 

.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