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才一個剛萌芽的念頭

因為在噗浪上得到朋友們的支持
所以
這個活動就誕生啦

我買了一本新的繪圖本
image

image
寫上了使用規
附上一個透明的墊板

然後
我們就開始吧~

其實方法很簡單
就是
seair會將繪圖本先寄給 火鳥
火鳥玩完了
再寄給下一棒

然後下一棒再寄給下一棒
於是
繪圖本就醬子一直流浪下去
最終
會帶著滿滿的旅程回憶回來給seair

這是內頁一↓
image


這是內頁二↓
image 

接著
就是參加人選囉
完成本本的人
可以自行在下面挑選下一棒的人選
因為有人也許想傳給自己認識的人~c

我有留下參加人選的blog連結位置
或是你也可以叫我幫你問參加人選的收件地址和資料yo

  第一棒

  屏東。火鳥

  第二棒

  新竹。味精

  第三棒

  嘉義。酣酣bestsmile    噗浪朋友

  第四棒

  台北。cheery ting     噗浪朋友

  第五棒

  台北。lefox              

  第六棒

  台北。紅豆      

  第七棒

  台北。mio        地址我有

  第八棒

  台北。小愛                地址我有     

  第九棒

  台北。熊貓人     

  第十棒

  台南。娃娃魚      九月比較有空

  第11棒

  台北。小蠍       地址我有

  第12棒

  台北。小幼       地址我有

  第13棒

  新竹。大尾毛     地址我有

  第14棒

  高雄。Betty

  最後一棒

  佩佩魯咪魯       鄰居啊~所以面交~XD

 

 


最後
請大家要記得
玩完要在自己的頁面【署名】啊
seair 很愛玩
所以如果你要辦活動
我一定會盡力參加的

*****************

目前參加人數約落在20位左右
請大家拿到後
盡量別超過五天
醬子應該能在1011寄出

然後
因為好像有快40頁吧
這本繪圖本

所以每人應該可以用上1~3張吧~XD


。。。。。。

關於梗厚
其實好多好多哦

畫畫、貼照片、或是用啥東西貼成一幅圖
蓋自己的手作章、蓋風景戳或是把捷運章都蓋出來也行~XDDDD
寫心情
寫給SEAIR的一封情書

不然
你家有新生BABY
叫他印個腳丫
我也覺得好特別哦

所以
不要怕沒梗嘿

這個非關美醜、天份的啦
來吧來吧

 

。。。。。。
99.07.26
今天寄了出去囉
郵資是【印刷品40元】

如果你直接講【印刷品】,櫃台可能會要看內容
所以我今早是說【請問這個是畫畫用的繪圖本,可以當印刷品嗎】

。。。。。。

目前人數頗多的囉
接著若有人報名
非 Seair 朋友群的話
納入後補區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