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ir's photo
這是我最近買的新寵~
韓國半島鐵盒小卡

裡頭是醬子的↓
image
總共有48張小卡 /// 網頁說的,我沒數啦~XD
還附了幾張貼紙
平均下來,一張小卡約1.5台幣吧~

因為我買的是【旅行箱】這個系列
理所當然的
裡面都是旅行中的風景~
超可愛~

其它還有建築、夕陽、花事、情侶、鐵塔之趴啦趴啦的
但我就只買這一盒

雖然我已經買的是大號版的了 (另外還有迷你版
但和正常明信片比較
還是有差別
image

不過我還是很愛~

可是
光是醬子白白的卡片
實再沒感情耶

所以!
我決定來玩個小活動
記得版上應該不少人買過鐵盒卡片

請跟我玩交換吧~XD
因為鐵盒卡片比較小張
實再也寫不了多少東西

所以
只要在卡片背面
寫上
1.我的收件資料
2.你最愛,或最近很有FU的一段詩詞 記得幫我寫是誰的詩詞哦
3.你的署名 或 BLOG網址
4.別忘了貼郵票嘿~ 台灣國內我都寄3.5啦~

來吧~
看一下範例:
image

image

其它注意事項:

關於詩詞
古今中外皆可~不過英文的幫我寫一下中譯~我英文狠不好溜~哈哈

關於卡片尺寸:
我買的是11.3x8.7cm的

如果你買的是迷你版的鐵盒卡片
或你沒有買鐵盒卡片,但你想跟我玩交換的話

只要想辦法給我張風景的11.3x8.7cm卡片也行YO
醬子我才能收進我的鐵盒中咩~

來吧
來吧~
不會又只有我在High了吧~@@


因為我說
最近信箱都沒信~太空虛了
所以範例,我就自己寄給自己吧~((唉呀呀))

 

都忘了說
要跟我玩的
痞克會員請登入後,悄悄話留下你的姓名和收件地址
非痞克會員的
請mail給我yo
seairwang@gmail.com
主旨請寫:我要玩交換~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