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只是想找文具店
補充一下我的變芯筆芯 /// 藍色用超兇的啦...
image 
可我對台北的文具店實再很不熟耶...
住家附近的又逛膩了

於是小強騎啊騎的...
來到和平東路...還很剛好的在師大附近有停車位~
所以!!!
我就到金興發逛逛啦~
金興發可是我心目中寶山NO.1


然後...
想說才剛做完 溫馨小熊卡
大紅點點紙似乎用完了~找看看金興發有沒有在賣這種紙類
一找...差點失心瘋
不過我還是一一放回去,只買了幾張
image

只買幾張的主因是...
我又多買了這個↓↓↓
真是!!!
現在的色紙愈來愈多變和可愛了啊~
image

還有這個↓↓↓
image
雖說是折鶴紙
但卻也是做卡片的好材料啊~XDDDDDD
而且裡頭有三種花色
image

還買了兩支小木馬
真的是用飛機木做的木馬哦~
我真是瘋了,那來那麼多卡片要做啊!!!!!
image

然後
以上就不停的重覆在
挑半天,手上也拿一堆
然後換挑下一樣物品時,又把已經在手上的重看一遍
然後又不停的放回去...XDDDD

實在是因為
我知道
消耗的速度永遠是比龜速還龜速啊
這就算了
新產品出來搶錢的速度可不龜速~XDDDD

接下來
要介紹我今天HIGH的重點
就是!!!
我買了這個~醬醬~
image
西滴~
你沒看錯,這是2011年的行事曆~XDDDDD

話說
我現在用的是這本黑的
image
因為今年想用小小本的,所以買了他
而且好巧
兩本都是四季出品的耶~
image 
這陣子看太多筆記本的分享
我也好想要那種可以在一天內寫好多事的內頁
黑色這本就完全不能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因為...↓↓↓
image
你看看~你看看~我光是寫每天的花費
就沒剩什麼空位了
如果跟老羊吵架、或是碰啥開心的事,根本就寫不進去啊!!!
我現在愈來愈懶再另外帶日記本在身上了
所以有本功能齊全的記事本很重要說~

答啦~
那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新記事本的內頁吧
image
月記劃表↑
一樣維持每頁都有很可愛的插圖風格~

其實我本來很羡慕自己用貼紙、紙膠帶等等裝飾自己記事本的方法
而且...
我的紙製品和貼紙那麼多...一一|||

但我試過一次後發現
自己貼或畫,雖然很有自己的風格
可是....
貼過的那頁背面,都會變的很難寫字...冏...
就是寫字寫一寫
因為貼紙啥的,會很小小小小的有高低落差
雖然不是多嚴重,但我就很頭痛...我還是喜歡寫字好寫啊!!!

所以這種裡頭有插圖的筆記本
正好活潑了書寫時的視覺感受啦~~~

再接下來
又是今天重點中的重點了~
image
周記劃表↑

答啦~
你看看~每天可以寫的地方變長啦
image
我可以寫上當天必做重點~
LIST不夠,自己再往下增加就好
還可以標記當天天氣
下面這麼長...
寫完當天花費~有什麼心情記事也還寫的下~XDDDD

雖然每個月也有附大約半頁的現金收支表↓↓↓
不過每天的流水帳那夠寫啊
我打算把它當當月重大支出就好~
image

這一本的貼心小幫手有這些↓↓↓
image
郵遞區號
對我這常常寄信的人來說,頗好用的~
雖然公司有郵局專業本,電腦也可以查~
但我常常以上兩個都碰不到時,這個小幫手就能派上用場啦~

image
捷運表
高雄、台北都有~

image
年行事曆是一定要有的啊~XDDD

image
可惜的是,最後面的空白頁,只有醬子一面而已↑
也沒有電話簿

因為一般行事曆
後面或前面都會留【幾頁】空白頁...
我習慣把慾望清單寫在那
一翻就能找到

寫在內頁的話
我怕我這老人會失憶找不到啊...冏

謎之音:這樣一整面還不夠妳寫慾望清單啊!!!!!!!!!!


然後電話簿
雖然我不會寫真正的電話
因為很不安全...如果被別人看見
但我都會把常用的匿稱和收件地址寫在那啊
誰叫我那麼愛寄信咧...
現在也得另找位置填寫了~

image
前面這個拉鏈袋
我本來以為又是另一個小貼心設計,讓人放雜物用滴
不過後來發現
它不是那麼方便
因為它是整片的,就是封面和書背整片的
所以要小心東西掉到書背去
那就不方便拿了

不過要是嫌它2011這個封面不討喜
這個拉鏈袋倒是很方便你隨時更換你喜歡的封面用哦~
當然換書背也行

果然
事事沒辦法完美啊~~~


就算是完美又火紅的10x10,也不能完全滿足我
不過以一本59元的價位來說
這本新行事曆
我還是超愛的啦~~~

整個已經迫不急待的把大家的生日和特殊日子給填上去了~XDDDD
不過...
要等到今年九月才能開始用...

因為它是從今年9月開始跨2011一整年的行事曆
也就是說呢
小黑熊本,從九月開始就可以丟了 /// 好浪費啊~XDDDD
大黃Q本,到明年12月之前,都可以不用再買新的記事本...
如果我沒又被那本新記事本迷住的話~@@

另外
四季這兩本記事本都頗貼心的給了2條書籤線
我習慣一條放在當月月計劃表上
一條放在當周周記劃表上
醬子要寫要查都很方便~XDDDDDD

好~
落落長的書面報告完畢
謝謝你耐心看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