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
這是我第二張 ATC

大紅色點點紙是我的最愛啊~
便宜又好買
應該文具行都買的到吧~

上半面貼上粉色系的紙膠帶
再貼張Go for it!!!
印章賣家說,這是【勇敢向前就對了!】

粉嫩嫩的小花也是文具店就買的到的
整體就是粉嫩嫩啊
真怪,我以前超排斥粉紅色系的說~

可愛的小熊是貼紙上的成品
但一張貼紙,只有一隻小熊
可我沒買很多張...
所以!!!
這次的溫馨小熊卡
只能出品六張,其中一張已送人了
剩下的五張在這

答啦~
我想來徵求跟我交換小卡的人,五位~
格式不限定,ATC也行,名片大小也行...都可以啦
只要是手作小卡就好哩

不知道能不能交換成功厚....((抖~抖~抖))

請要交換的在blog頁面悄悄話留言收件地址哦
非痞克邦會員請一定要留mail~謝謝你~>////<



。。。。。。。。

小蠍

熊媽媽

PAGE

火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