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過年前看見貓貓po出雜貨小章的訂購資訊
一排的雜貨小圖
頁面往下拉...我第一眼就放這個戴著皇冠的小象給電到了~

趕忙問貓貓
小象可否轉邊再加字~
一切都ok~

然後...然後...然後...
我今天就收到我的小章啦))))
耶耶耶)))
image
貓貓真超耐斯
又多送我一隻氣球象~

還沒拆盒
光是盒子、右上那包小貼紙、左下的小卡
我就夠開心的了啦
沒想到盒子一打開
還有隱藏版禮物耶))))))

也整個太物超所值了吧
image
貓貓包裝也超用心
我真是樂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超。喜。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