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的遊戲都被我荒廢了
只是最近又小小的迷上了Home Inn

1.jpg
這是我的房間
走中國風一下
我很喜歡紅眠床
可是老羊很不愛...冏
所以只好在遊戲內過過乾癮

2.jpg
Home Inn的一樓,實際上是二樓內
在國外,尤其是英系國家
Floor是指用樑柱架起來的樓面地板
而在地面上我們認定的一樓
只能算是Ground/地面層
所以二樓以上才是Floor啊
呼...對我的腦袋來說,轉換會有點困難
最近咪去了義大利,好像也是醬子

3.jpg

4.jpg

5.jpg

6.jpg
我的五樓
最近才剛蓋
還沒錢換掉床和櫃子
最好笑的是
我想裝兩個窗子
結果月亮就變成兩個了

 

99.jpg
如果發現住客頭上出現不開心的臉
要記得點 /// 我都點 kiss 那個
旁邊的香蕉也要記得清哦

98.jpg
kiss完
會大量增加錢和經驗值
因為撿垃圾才都加一
相對的,kiss完雖然都是1~200
但就很大量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