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圖片,都來至 http://pullip.net/main/

上禮拜,剛巧和月季談起 DAL

我說厚...








龐克

像是那種愛裝大人的小孩

明明,就是小孩子啊

說他小還會不高興的嘟嘴給你看...XD












其實很可愛

因為我當初是看上糖小芊家的

覺得DAL真是太可愛了啦








猴子

是死好動的小孩...=___=

就是那種

明明你叫他不要再玩了,別再跑來跑去

他還是硬要跟你唱反調

等你發火,一把將他拉到位子上坐好...出現的就是嘟嘴表情...orz








雛莓

其實很有氣質耶

可惜是捲髮

我照顧不來...而且月季說,她價格也不便宜...= =








小紅帽

是那種

你不答應她什麼

她就哭給你看的任性小孩~

雖然她腳很容易染色

不過是韓國妹買不到後,我的第二選擇哦








韓國妹

好像什麼事情對她來說

都很無趣

動不動就沒耐心的說:好了沒!夠了吧!

這類話的.......小朋友

說高傲又太過

她可能只是覺得沒什麼新鮮事吧~XD











以上

是我對目前已發行的DAL的感想



加油加油

我的系小玥,再等我60多天吧!





牧羊女其實看看

還蠻可愛的嘛~

金絲維就不喜歡~@@

那個聽說會出的復古黑直髮的,我也不愛...

不過,目前還沒看有人po實體照啦

一切說不凖~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