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說好要帶她出去玩的

可是下雨

我也沒辦法…

小宥(懊嘟嘟)

我更(懊)好不好…人家好久沒出去走走了…嗚





96.05.14.洗髮

克莉絲說,除非頭髮太油

不然是不用洗頭髮的哦…頂多泡熊寶貝就好…






啊…我洗了

而且洗完更硬更難梳說…昏






p.s.娃髮溼溼的不能梳,這是在小布網上看到的,我有記著哦!







96.05.15.泡熊寶貝

熊寶貝,果然是好物啊!

我用粉紅色花香的!

一整個香~

而且頭髮變好梳了~開心開心

雖然還是狠毛啦…XD







96.05.16.換莉卡身

雖然之前小布網有人做了比較了

不過自己愛玩

也來比較看看~哈





↑粉紅色小褲褲是小布的;白色小褲褲是莉卡的!





↑胸型不同,我比較喜歡小布的~>//////<





↑腿的高度不同(看膝蓋不同高)、粗細也不同





↑小布頭那麼大,腳卻這麼小;莉卡頭那麼小,腳卻比小布大





↑小布的手狠貼心的做出關節的樣子..可是我喜歡莉卡的手..@@





↑這是幫小布替換莉卡身最重要的原因,手可以彎成醬子吶!小布的手就不行,一彎好馬上就又變回原形了!




小月季說,她一直以為莉卡,是為了小布而存在的娃娃。

呃…

莉卡出生在1967

小布出生在1972

兩個人差了五歲,所以…不太可能是莉卡為了小布而出生,哈






↑換好身體的小宥,坐著ok!





↑但站著不太ok!

一一||| 很不小心就表演下腰特技了

聽克莉絲說,其實買莉卡身體要靠運氣

運氣好,就能挑到不下腰的身體…嗯!這次運氣不好!




小布網上有人說

用線把腰部纏一纒,也許可以治下腰

不過我發現,會造成下腰,其實是因為大腿跟屁股那邊的關結

如果纏在那裡的話

坐狠不好坐…




關於拔身體方法

請參考-純掛站在 SBL超簡易開腦法 說的↓

把小布身體當扳手一樣上下扳一扳

把臉模撐開時趁機拔出來




本來還小心翼翼的

後來可能我扳的方式不對…

所以,我是用很大的力氣又粗魯的方式在扳開兩片臉膜

還好沒事~@@




不過後來發現宥的兩邊耳朵好像都有裂痕…

該不會就是我的粗魯造成的吧…TAT…




然後

我還發現…我沒先把彈簧放進去…一一|||..應該沒關系吧!







96.05.17.決定吊飾




買雜誌送的這個蝴蝶和花吊飾,還蠻喜歡的耶~呵





96.05.18.睡眼

關於免開腦改睡眼方式,請參考↓

。純掛站- 玫瑰的改妝日記

。Lica- 不開腦改睡眼




不過要記得

最好線要從右邊放進去

因為我本來是從左邊放,發現會跟換眼的線卡來拉去的

後來

我切開了Lica畫紅圈的地方

現在有比較不會卡了哦~










↑把吊飾都換上囉,是不是比較有自家feel了咧~哈哈哈







↑將側邊的頭髮綁在後腦

因為啊…

宥的頭髮一亂起來,還蠻瘋婆的

而且老是勾到她的睫毛

所以啦

把側邊綁起來

看起來清爽多了~







↑被我惡搞了一個禮拜

已經累到坐著也能『杜姑』了…






狠好

現在狀況,還蠻滿意的

下次買了漂亮的瞳片,再來把妳嚇到我的橘色正眼給換掉

啊~啦啦啦

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