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莉絲說...

在這邊

宥出場的機率好少啊....







我...對不起她...Q__Q







其實

好像之前都拍習慣小臉

所以在拍小宥時

我有覺得,抓不太到她的表情...一一|||

這是原因之一





然後

最近老喊要出門外拍

可是

不是下雨

就是臨時發懶

喊了N次還沒出門過

這是原因之二





公司因為之前成為颸茴的寫真館

有一種拍爛了的感覺

宥要在拍一次

就狠懶

這是原因之三





所以

宥的照片真的好少哦...







補償一下下

今天就在我的辦公室拍幾張吧~










今年是豬年

一定要抱一下小豬的啦








再一張

哈哈...

因為小FE有時拍出來的照片還糊的

可是相機上看不出來

所以我常常會拍很多張

還會試著換角度拍~








想睡了...

其實想睡的是我...= =







好~

以上就三張





其實,雖然更新速度超慢

不過我可能會沒PO文就上傳新相片

必竟

小宥現在還是秘密咩...不能太囂張出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