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狠喜歡這張耶...醬子會不會太自戀?




↑在拍這張時,有個女生跑過來看我拍...

還跟我說,這種娃娃拍出來都狠可愛...(羞)



其實我超興奮的啦!

因為這算是第一次帶系小宥出遊拍照吧

可是我沒聽見什麼鬼娃娃之類的話



反而有人說她可愛

可惜我天性害羞,不然我好想讓妳知道

妳說宥可愛是多麼讓人開心的一件事呢~













以上

就四張......會不會狠傻眼?

哈哈



就素醬子

出遊是主路線(遊記會po在幸福路,這邊就不放了)

拍宥是順便

恩!

不要揍我...因為拍娃是需要狠多狠多的時間

而那天的目地是『我』出門走走咩~啦~(至少有好照片!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