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那天起床其實有點小擔心
台北大雨
台中友人在FB上也說台中下雨

大爺豪氣的說大不了撐著傘吧!

image
在板橋火車站遇見了可愛的毛巾蛋糕

原本要坐客運下台中的
因為大爺想吐
所以改搭太魯閣號 ///票價瞬間貴一倍///

image
行程整個不對了.......XDDDDDDDD

 

 image
我承認我某部分還像小孩子
說到出遊就睡不著覺
車上全程睜眼拍照、釣魚、玩自拍~XD

image
沒想到點點傘
到了台中後,變成手上的負擔
一點用處沒有!!!

image
第一站改往刑務場先
中途先經過了大名鼎鼎的宮原眼
可是台中好熱
從寒冷台北下來的我好不適應
裡面又人擠人的
瞬間沒了好好拍照的感覺
就匆匆的離開了...

image
依著 Gogle地圖 的指示
欣賞著沿路風光
大爺因為一路上的鳥不生蛋,一度懷疑我又發揮了路痴技能

 

中途我們還經過地方法院
終是受不了的進去借了廁所
把身上的衣服能脫的就脫掉~脫掉!!!

我其實好想拍拍法院
第一次進來呢
可是當天休假
除了我們只有法警在....
感覺好像不能拍...

image
法院轉個角就能看到刑務所演武場了

image
人好多
我們一個個在猜這些字是什麼成語
這幾個是猜不出來的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XD


離開刑務所演武場
往前走到林森三民路口
這邊有家機車行
在旁邊等公車就可以囉
搭51號公車前往勤美!!!

51號公車是遊覽車....
人潮爆滿
讓習慣台北低底盤走道較寬,有狠多把手或竿子能抓的我非常不習慣~@@

抵達勤美時天光尚亮
我在公園拍了一隻泰迪熊後
便又失了拍照興趣...
我真的好奇怪~XD
看見一堆人拍照,就不想加入了

image
等到勤美開燈
才離開坐狠久的公園///其實晚上開始變冷,我懷疑我是這時候染上感冒的~笑///
image
等了好久
後面腳丫丫的主人還是堅持不離開
只好一起入鏡囉...

image
勤美周邊也有不少泰迪熊


離開勤美
接著往忠明南路的公園改搭79路公車
這號公車真的正常多了
和台北的一樣~XD

先說
這是一大段挺長的路
不過都是馬路邊上
不會偏僻,晚上走狠熱鬧也狠安全
途中還經過一家生意超好的羊肉爈店
差點被他的香味勾引

可是不行~不行
下一站是逢甲
我要留著胃去吃久聞大名的逢甲小吃!!!

image
抵達第一吃!
蝦棒捲///名字記不住了~XD///
狠長
我們點了蜂蜜芥茉口味
剛入口還不錯
但狠燙..........
吃久了會膩,大約吃了一半會開始覺得醬太少....狠油!

 

image
等待匈牙利煙囟捲的時間有點漫長
但還不錯吃
後來還又回頭再買六個回台北當伴手禮///可冷藏隔夜吃///

image
這家老闆很有趣
聽說我從台北來
說等會要多給我幾張面紙
因為太好吃了
怕我哭回台北,路途比較長,面紙會不夠用

image
盆栽冰實再太多人又沒得坐
只好吃傳統的冰!!!

 

離開逢甲要搭車回台北的話
在同樣下車的地方等車
我們還是搭79路
而且狠巧的遇到同一個司機

這邊要提醒大家
還是坐到朝馬站下車
去選擇有直達台北的客運

別像我
笨笨的坐到總站搭統聯
結果這邊的統聯是轉運站
就是那種在大站沒坐滿的客運
會轉來這邊
有位置你就能上車醬子

雖然便宜
但感覺不太好~
而且我們等好久....

image
以至於到台北民權西路站時
捷運早就關門了....
當然公車也沒開了...........最後只好搭小黃回家...((汗))

 

 

後記:
有朋友說
到台中,租摩車最方便了押~

但因為大爺覺得摩車行的帽子都不乾淨
所以拒絕這個方案
友人也說
停車問題還是少考慮租車

不過我們當天的行程這樣走下來
公車並不會不方便YO
給大家參考

 

 

 

 

.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