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ir's photo 
OPI - E16 - Berry Berry Broadway
含珠光
豔麗色,一層就夠

這是同事大推的 E16
因為我向來不敢擦這種
所以是跟同事借來的~
這瓶中譯名是啥我也不知道~ 我亂翻成百老匯紅莓果
感覺很可愛
可是顏色是貴婦色啊~不是可愛娃娃色哦!

拍賣上的資訊都說
這是 Colorcopia 20週年記念
不過我覺得拍賣上都沒把這瓶拍的很像耶
看我拍的瓶身就知道
它是帶了點金光的紅
所以我說它很貴婦押~

不過不能怪拍賣賣家
那個金光(珠光)還真的不好拍
image 
室內日光燈下拍兩張↑↓
image

日光燈下,跟 F17(無珠光) 比較一下 / E16反而沒那麼暗紅了~
image

不過兩色在室內自然光下↓好像又差不多了~@@
imag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