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噗茲
前陣子被這篇文燒到(http://easynail.pixnet.net/blog/post/85363592
就一直心心念念要買 Homei

image
收到時好黑皮啊~一次來五罐(廢話喂)~真讚

image
第一瓶 SG01 就是很基本款的白色透明亮片
我記得我好像有類似的了耶(啊~不管啦)

前半指刷兩層
不過前半和後半沒啥差別厚

 

image
SG23
淡淡的紫芋色
而且這瓶不算亮片款,是亮粉款哦~

前半擦兩層
紫芋色比較飽滿了~

 

image
SG15
這應該算是粉紅或紫紅色系的吧(啊~就是我被燒到的那瓶)

一樣前半是兩層
但被光閃到了~哈哈

原PO說手不白的要小心兩層會手黃哦~切記切記

 

image 
SG13
深紫色

這瓶的顏色比較顯色,一層就很明顯了

然後我實再不知道
我的前半(二層)和後半(一層)有啥差別(汗)

 

image
SG25
鮮紅色!!!

拍糊掉了,不過你應該有發現,前半和後半有明顯的分界線~哈哈

這瓶一樣是擦一層就很顯色的YO

 

image
全部試擦完畢後
我想到我應該有買過 Homei 家的東西
果然!!!
翻到了 SG03
是黑色亮片來的!!!!!!!!!

 

image
來個紙上試色吧
分別就是 SG01 - SG23 - SG15 - SG13 - SG25 - SG03

image

 

 

以上。完畢!!!

 

 

 

 

 

.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