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看,謝謝你~
這章真棒
蓋起來也好清楚~哦耶
我蓋下去時有【嘩~】的FU耶

image 
看~章章們~兩個都好棒~開心)))))

 image
這是雪花墊墊~

image
可是我怎麼捨得拿來當杯墊呢~太可惜了啦

 

然後然後
還有耶
image
這就是之前 玉柔 一直戳戳戳的偽郵票
超可愛的啦~

image
哈哈,我最喜歡這幾張!!!

 

謝謝 玉柔 跟我玩交換禮物
結果我只有一張小卡和一個吊飾....感覺好失禮
那個
恩~等等我,我有新FU時,再寄啥麼補你!!!

 

 

 

 

.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