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看見 Learner 八月串連的文章
我急急忙忙就問我能不能一起玩了
噗...還好大方的 Learner 也讓我參加

 

image
我拿到的是這張~
其實
這樣素素雅雅的就好漂亮
我覺得再加個字章就很美好了

 

結果
我想說,讓樹上掛很多泡泡
於是拿了圓章蓋啊蓋的
又看見新的花花紙膠帶
那再來點花兒吧
不小心看到新買的圈圈紙膠帶
想說還沒用過
讓他跟我蓋的泡泡相呼應

然後
然後
又看見 IVY 送我的鳥兒貼紙!!!!!!!!
有樹就要有鳥嘛

於是
很順手很順手的咻咻咻之後
原本高雅的卡片
又被我搞成系式俗了
呃...
image

不曉得 Learner 會不會瘋掉
以後都不讓我參加他的活動了

 

紙膠帶是貼一整圈的
所以內頁是這樣
imag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