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2010-09-12時
我的紙膠帶群

最近在找盒子統一我的紙膠帶
沒想到
它早就慢慢的壯大了

 

image 
這是我現在的紙膠帶群

和高手比較來,其實還是小case啦
只是自己看著都有點汗顏
真敗家

 

image 
這三捲是最近才從日本飛來的哦
紅色線那捲
是前陣子才看博客來看見的新貨
當時就超想要
還有藍色雙胞胎款,但我只買了紅色

中間的點點超可愛的

金色因為細細的,如果卡片太花時
可以用醬子素色細細的來緩和一下

 

image 
這四捲是wei給我的
是台製品哦

哦耶
我們終於也有台製品了
而且我覺得不輸MT
更重要的是,他價錢可口太多啦

買一捲MT可以買兩捲台製的
斑馬那捲是有點像memo的分段式紙膠帶yo

 

image 
盒子內最嬌小的這捲
是我人生第一捲紙膠帶啊
你看它變的多瘦弱…唉
捨不得把它用完

 

-END-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